是个没用的废柴。

#百个脑洞#

#这是一个关于体育课的脑洞##校篮球队队长攻x选到健美操课的手残苦逼校队队员受##篮球场在体操馆对面的设定##有校队训练的设定##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嘿嘿嘿😃#

攻视角:攻看到受脸红傲娇、笨手笨脚、被女生和老师调戏;攻看到受时常一脸渴✘望地看着自己;攻觉得受在校队练习的时候再蹭着自己他就要石更了。

受视角:卧槽好丢脸为啥手这么残为啥篮球场就在对面啊!日了狗了队长你不要再嘲讽脸对我笑了好吗还有老师我是不会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跟你们出去跳啦啦操的!!啊啊终于回来训练了我要好好表现不能让队长看不起我 我 嗯 诶 卧槽队长你顶到我了!!!

#训练结束后的休息室play#

“好疼……这样子,不可以……”

“诶,是吗?可是昨天我还看到你和健美操老师压腿呢。”

“乖,把腿架上来。”

“……”日了狗了


评论

© 一茶君 | Powered by LOFTER